关于我们
联系人:毛小姐
电话:027-82823292
传真:027-82823292
电地址话:武汉市江汉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3层315室
Email:ZY_MAO@163.COM
新闻公告
 首页 > 消息中心 > 详细信息
客户提箱须知
发布于 2017-06-19

提箱/做箱须知:
1. 烦请做柜前仔细核对放箱令资料与订舱资料是否一致。
2. 关于货物重量限制请按照以下顺序操作:
a.首先不能超过航线限重,请订舱前和我们提前确认;
b.如果在符合航线限重的前提下连箱带货超过30.5tons,那么产生的额外费用将由shipper 及其订舱代理承担;
c.在不超过航线限重的情况下,一般如果要出重货,尤其是20’,请确认箱门上的Payload 在可以承受的范围之类,如果40’货物也是重货的情况下,也需要注意装货必须在箱门上payload 以内;(重货:20’限重27T,40’限重26T)
d.如果不能按照要求操作超过重量限制而产生的一切费用、风险、责任将由shipper及其订舱代理承担;
3. 提箱人需在空箱出场时与港口核对好设备交接单上的提单号及其箱号。请严格按照设备交接单上所对应的提单号及箱号装箱。如事后发现有混箱的情况将产生罚金。
4. 提领空箱码头与送还重箱的码头必须一致,如送还重箱码头需要更改请提前告知我司。一票单下箱量大于等于两个柜子的时候,所有的柜子必须进同一个码头,否则我司有权不予装船.
5. 集装箱免费用箱期从提领空箱日开始计算至实际驳船装载日(驳船装载日非签单日及预计开船日,请以最终装船时间为准),请务必控制用箱时间.(普箱各船东免用箱时间见下表,特种箱单票确认)
6. 集装箱在码头的免费堆存期从送还重箱到码头当天开始计算至实际驳船装载日(驳船装载日非签单日及预计开船日,请以最终装船时间为准),请务必控制集装箱堆存时间(码头免费堆存期 普箱7 天,特种箱单票确认)
7. 提领空箱后取消订舱的不享受免费用箱期,按实际用箱时间缴纳用箱费,费用单票核算。
 

Back
武汉正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All Right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