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联系人:毛小姐
电话:027-82823292
传真:027-82823292
电地址话:武汉市江汉区万科金色家园二期3层315室
Email:ZY_MAO@163.COM
企业文化
 首页 > 企业文化

[最好的工作机会]

  每个公司都说:“我们雇佣最优秀的员工”。在武汉正亚,“雇佣最优秀的员工”意味着始终追求员工的成长。尽管每位员工都具有不同的经历和技能,但我们相信,只要他能够“明确目标、相信成
功、勇于变革、喜欢挑战,愿意奋斗、充满热情”,武汉正亚将为他提供最好的工作机会和成长舞台,并且一定能在武汉正亚。

 

[团队精神]

  在武汉正亚这个大团队里,每个人都会分享他们的智慧、经验和心得。我们的团队不仅需要员工展现才华,更重视他对同事的尊重、包容及影响力。“团队精神”在武汉正亚犹如每个人的“心脏”,团队之间有效地沟通与协作是武汉正亚成功的基石,我们相信有了团队的成功才会有个人的成功。

[不断成长]

  “天生我材必有用”。武汉正亚为所有员工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热情的工作氛围,使他们能够发挥自己的才华,并且鼓励他们接受挑战,不断成长。在武汉正亚,主管会与员工一起探讨职业发展道路,行政人事部也会通过多元化的培训方式支持员工发展与实现个人职业目标。

 

[工作环境]

  “只有愉悦的环境,才有最具竞争力的团队”武汉正亚一直相信并坚持员工之间的和睦团结,我们一直相信并完善这个“大家庭”愉快的工作环境,员工之间的良性竞争,都是武汉正亚一直引以自豪的核心竞争力.

 

   [我们的核心竞争力]

    诚信为本   

           关注客户

    表现领导者影响力

    发展自身与他人

    有效地沟通

    以结果为驱动力

    培养团队合作精神

    进行充分的分析并做出合理的决策

    推动创新及持续的改善

 

武汉正亚国际货运代理有限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4-2016 All Right Reserved.